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

2015 麻糬和團團夏日戲水全紀錄


  

     最近整理著電腦硬碟裡的相簿,發現今年這個炎熱的夏天,我和老婆帶著我們家兩隻到處玩水的次數還真不少。即使哥哥才剛滿三歲,弟弟也還不過一歲多而已,我們還是常常利用周末帶著兩兄弟到各處戲水的景點下水清涼。說真的,兩兄弟年紀還小,其實還不是很會玩,而且老婆和我還得時時注意他們的安全,但是每次把他們放到水裡,看到他們接觸到清涼的溪水,從一開始先是驚恐、接著好奇心打開、到慢慢陪他們玩開來的過程,真的是非常有趣!夏天結束了,時序剛過中秋,趁著整理相片的同時,來簡單做一個今年夏天親子戲水的小回顧^^~

台北市內湖區  大溝溪親水公園




        台北市非常適合闔家野餐戲水的好地方,去過好幾次啦,今年夏天當然也是必去囉~



        玩完水後在溪邊野餐。



        兩隻脫個精光,不過還是不包尿布不行~



新北市貢寮區  福隆海水浴場



        夏天就是要去海灘啊~ (不然要幹嘛?)



        第一次體驗海浪拍打的感覺,麻糬超興奮,被浪沖到時咯格笑不停。



        讓小團玩沙實在很麻煩,不時就會往嘴裡塞,玩完要把他身上的沙弄乾淨更是費工夫:(



宜蘭縣南澳鄉  東岳湧泉



        這個夏天去了趟宜蘭小旅行,就是特地要去東岳湧泉玩。高架橋上火車駛過,而躺在水裡的就是我本人~



        兩隻一起專心在進行一個把溪裡的石頭撿起來裝進水桶裡的動作~



宜蘭縣南澳鄉  鹿皮溪



        以前夏天來南澳溯溪覺得超好玩的,這次也特地帶兩隻來~



        兩隻還太小,跳進深潭、沖瀑布這些動作,對他們來說太極限了玩不起,還是在淺水處沖涼玩石頭~



宜蘭縣員山鄉  阿蘭城水圳



        天然湧泉形成的灌溉水圳,阿蘭城社區的居民依舊會來這兒洗衣服,這裡仍保持著蘭陽鄉間純樸的風貌。



        小麻糬在水圳邊上上下下走來走去~


台北市士林區  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



        跟朋友的親子聚會,約在陽明山福田園,玩著玩著小麻糬就跟姊姊打起水仗來了。



        最後當然是搞得從頭到腳全身濕透~



新北市平溪區  望古瀑布



        平溪支線最沒人氣的望古站,附近新闢的步道通到望古瀑布,是個小而美的瀑布。



        小團是用背架背著來的,在瀑布邊野餐,哥哥餵弟弟吃葡萄 (同時也餵老婆和我)~



        玩起了丟石頭到溪裡的遊戲~



南投縣魚池鄉  魚雅筑營地



        來到南投觀摩體驗現在頗夯的親子露營,營地旁邊就是溪可以玩水,大人小孩一起大亂鬥。



        可憐的弟弟,始終搶不到水槍玩~



新北市三峽區  雲森瀑布


        不愧是廣告拍攝場景,雲森瀑布真的很美,是個我明年還會想再去的好地方。


    在這充滿負離子的地方玩水~


        森林裡的瀑布令人心曠神怡,暑氣全消,咱父子不如也來拍個廣告吧~



        今年夏天結束了,期待明年夏天再繼續帶兩隻到處玩水囉,明年兩隻長大,玩起水來想必會更加有趣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